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现场会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学院在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现场会,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毕玉海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对党建档案工作十分重视,并首次召开全院规模的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现场会。他要求,要不断加强党支部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做到再规范、再提升、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他充分肯定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的党建工作成绩,并要求各单位要通过“比一比、学一学、赶一赶、帮一帮、上一上”等环节步骤来认真学习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并加以推广。他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要将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纳入考核内容,档案的规范倒逼各类工作规范,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针对各党支部档案工作的具体情况,组织人事处处长贾友军就档案的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办法、增强党支部品牌建设意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建工作密切结合业务工作,要将工作做到深入党员和师生心中。

会上,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效涛作了发言,介绍了该系党支部档案整理的具体做法。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圣菊结合去年市委教育工委党建考核和今年的有关档案要求提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实施要求。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调阅学习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支部档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