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人工智能卓越班开班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1日    点击量:

3月20日上午,学院人工智能卓越班开班仪式在图书信息楼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邹翠兰、达内集团AI项目副总经理曲帅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学院信息工程系主要负责同志、达内集团高级讲师及卓越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邹翠兰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搞好本学期卓越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搞好学习培训上,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其次,要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本次学习,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和实训技能的集中培训,也是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强化训练,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企业导师安排,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展现莱职学子良好风貌。第三,要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搞好学习成果的消化吸收,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报恩父母、报效国家的本领,使学习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拿出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珍惜学习机会,踏实创新地走好每一步,做与时俱进的优秀学员。

曲帅介绍了达内集团与各高校建立的校企合作关系,校企产教融合,助力高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发展,取得的良好教育成果和社会效益等。他指出,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际政治经济格局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承诺,将整合投入达内集团优质教学资源,教师资源、教研资源、就业资源切实推动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创造学习环境、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学生成才,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需求和建设山东“职教高地”需求的高端人工智能应用人才。他希望学员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着眼于未来,拥抱人工智能,拥抱未来。

 

 

 

学院领导致辞

 

 

 

企业领导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