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内外多家单位来学院交流合作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点击量:

3月9日10日,山东济南商贸学校、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山东中新智慧教育装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来学院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10日下午,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邹翠兰会见了到访的山东中新智慧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客人一行,教务处、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专业群负责人陪同座谈参观。董海燕代表学院向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新松科技教育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存燕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并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在邹翠兰的陪同下,客人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冶金与建筑工程系钢铁冶炼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机电系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等。

9日上午,副院长魏广舜、副院长邹翠兰分别在328会议室、402会议室访的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和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客人进行座谈交流。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彼此表达了诚挚的合作意向。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系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教务处、商务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

10日上午,教务处、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专业及专业群头人与来访的上海中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客人在32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