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节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风采,学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三八前夕,学院以展板的形式,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对来自不同系的八名一线女职工、女劳模、女工匠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本次展览深入挖掘了身边女教职工先进典型,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将发挥积极的榜样引领作用。

根据学院工会年初计划安排,各系、院机关在“三八”节前,自行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女教职工五子棋或跳棋比赛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交流、沟通,在比赛中玩出了趣味,玩出了欢乐,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