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康率 刘震      编辑:       责任编辑:why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点击量:

122日上午,学院为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仪式。

在亲切、愉悦、祥和的氛围中,党委书记董海燕为退休教职工逐一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献花。他致词指出,退休教职工是学院的宝贵财富,真诚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学院将传承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全力关心荣休教职工的学习和生活,使大家有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期待大家退休以后,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特别是在专业建设、学术研究、年轻教师传帮带等方面发挥余热。

荣休教职工依次发言。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谈了自己工作历程、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以及退休后的生活学习安排。韩蕴慧老师谈了时光荏苒的从教时光,流露出依依不舍的校园情怀。全体荣休教职工对学院举办此次荣休仪式和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荣休教职工、荣休教职工原所在系、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878A2054

党委书记董海燕致词 

 

878A1955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仪式 

 

878A1956

座谈现场 

 

878A2025

学院领导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