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胡丽 王元河      编辑:       责任编辑:why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点击量:

1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逐一听取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董海燕逐一点评并讲话。党建述职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考核。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董海燕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把责任扛在肩上、使命记在心上、工作抓在手上,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政治思想建设展现新高度,党员队伍管理取得新成效,抓党建促业务有了新进展。董海燕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疫情防控、党的建设、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党务工作者的培养力度,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大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力和组织力,着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健全纪律教育常态化机制,加大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督查力度,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