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提升培训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点击量:

根据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对标提升建设方案,学院积极对标对表国家骨干院校,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培训合作协议,1月15——16日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分别开展了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郑加成,江苏省教科院方健华,浙江机电职业学院杜红文,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赵鹏飞等六位专家先后就《博弈思维与中层干部素质提升》《基于“职教20条”的卓越院校建设与领导力修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内涵与特征、体系与机制,路径与模式》《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专项培训。

根据防疫要求,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集中培训形式,设置214会议室为主会场,402会议室、328会议室为分会场,参训人员进入会场前均要求自测体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并在指定位置就坐。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培训

 

 

 

214会议室主会场(管理队伍提升培训)

 

 

 

328会议室分会场(管理队伍提升培训)

 

 

 

402会议室分会场(管理队伍提升培训)

 

 

214会议室主会场(教师队伍提升培训)

 

 

腾讯会议集中培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