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就寒假(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海燕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全院上下要迅速认清形势,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由常态防控立即转入战时状态。二是严格要求,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要切实履行好党员领导干部职责、教职员工职责和公民职责,在学校自觉服从学院教育管理,在家庭自觉服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要求。三是保持信息畅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沟通协调,及时调度联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周美栋、办公室主任陈叶颖分别传达了济南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莱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市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全文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守住疫情防控网底”“落实防控责任,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等方面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