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王越男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山东省委常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内容。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依靠党组织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明确,语重心长,每一位同志必须用心学习领会,带着责任、思考和问题去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学习研讨,真学习、深领悟,为开好2020年民主生活会做好理论、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