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四项成果获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作者:边立为      编辑:       责任编辑:康 率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点击量:

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日前公布学院推荐的项成果全部获奖,其中等奖2等奖2项。

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评选,每年评定一次。在学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产生。学院推荐的四项成果全部获奖,其中,孙海身老师主持的科研成果《铁基合金粉末高密度成形工艺与性能控制技术》获省高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张雷老师主持的科研成果《3D打印仿生结构金属陶瓷耐磨件开发与应用孙锋申老师主持的科研成果《基于小波神经网络的水肥一体化》获省高校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刘会老师主持的科研成果《高职护理专业养老志愿服务教学模式的实践》获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注重加强对外交流,深化科研合作,积极推进协同创新,近年来,优秀应用技术成果不断涌现,学院科研整体实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