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成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学院举行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成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仪式并讲话,学员代表李传春、陈增吉、冯世超、孙铭军、高娟五位同志进交流发言

毕玉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学习效果显著全体学员思想认识、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都得到了新的提升,真正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下一步工作,毕玉海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勤于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学以致用。高质量谋划好我院“十四五”规划,要坚持集思广益,科学谋划,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定位、高质量实施,形成一个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要求、突出我院办学特色、切合我院办学实际的“十四五”规划。三是要勇于担当。要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对待每项工作,主动对接国家、全省和地方职业教育发展规划,顺应职业教育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潮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行动,以追求卓越的精神,敢于担当“排头兵”和“领头雁”,确保各自的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四是要严于律己。校准政治坐标、把握政治方向,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纪国法、校纪校规要心存敬畏,做人做事要坚持底线,远离红线和高压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毕玉海希望全体学员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主动面向全局、应对变局、服务格局,加快谋划开局、优化布局、实现新局,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6日,学院开设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成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按照学习要求,学习小组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为重要学习辅导材料,原文领读通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为进一步将学习落细落实,小组还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职教文件学习汇编》、学院《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0-2022》。实际学习中,每位学员轮流领学,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开诚布公的谈体会谈想法,特别是结合学院未来发展查摆问题、建言献策,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谋成效,以宏观精神学习指导实际工作,做到学思践悟有机结合。

 

 

 

结业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结业式

 

 

学员代表李传春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陈增吉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冯世超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孙铭军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高娟交流发言

 

 

结业式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