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供暖情况

作者:李超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点击量:

近期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1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魏广舜总务处、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同查看1号、2号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宿舍供暖情况。

经检查各公寓暖气管道畅通,学生反映宿舍暖气供应正常。董海燕就学院学生公寓供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冬季供暖是关乎学生福祉的大事,要切实保障学生取暖需求,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住宿环境。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发现并及时解决学生公寓中可能存在的供暖问题,为广大同学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

学院领导还查看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办公设施了解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