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看望省级以上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点击量:


2020年学院教师在国家级和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中成绩突出,获国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并获省赛优秀组织奖。为鼓励教师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获奖选手为榜样,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在校的学院领导于12月30日至31日到获奖选手所在的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等进行看望慰问并座谈交流。

董海燕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院参加省级以上教学能力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学院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院良好办学实力的体现,是教、学、赛相长的结果,大赛中体现出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绵延不断的动力;特别是参赛教师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为了事业为了工作,其心可鉴、其情可明,感人至深。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大赛的引领作用,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真正把大赛作为促进全院工作的切入点和推动力,与常规教学管理紧密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地走好学院发展每一步要把大赛中形成的良好精神和作风贯彻到教育教学及各项工作中去,促进各方面的工作提升

会上,获奖团队代表分别畅谈了参加省级以上教学能力大赛的体会,分享了在大赛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座谈会现场

 

 

获奖教师团队

 

 

 

机电工程系座谈会现场

 

 

信息工程系座谈会现场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座谈会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