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电子借阅机开通使用

作者:赵俊芹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图信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点击量:

为拓展师生阅读空间、丰富师生阅读体验,近日,我院新增8台电子借阅机,其中,6台电子书借阅机,1台电子报刊借阅机,1台党建一体机。

电子书借阅机,分别安装在办公楼、主教学楼、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大厅,方便师生借阅。借阅机预装了3000种正版图书,每月更新150种,内容涵盖“经典名著”、“成功励志”、“文学艺术”、“经管理财”等十二项分类。通过在借阅机上扫描图书封面二维码,将该书下载至手机,即可免费体验高清电子阅读,轻松实现“图书一扫进口袋,万卷千册随身带”。电子报刊借阅机,安装在图信楼二楼大厅,是一款集“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全民阅读与文化服务”为一体的24小时自助服务型智慧文化产品,内置500种精品大众期刊,30种全国主流报纸,“一扫即得”的借阅方式,方便、快捷、时尚,给师生带来了别样的阅读体验。党建一体机,安装在初心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可通过党建一体机实时感知党建动态,获取党建资源,全新的借阅方式,简便快捷,手机轻轻一扫,即可实现离线阅读。

电子借阅机的投入使用,不仅加速了我院数字资源建设,而且开启了数字资源借阅新时代,实现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移动接入访问服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