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元旦晚会

作者:冯世超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点击量: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12月27-28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分别上演了 “尚德修身﹒砺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展示暨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暨迎新年文艺演出”。莱芜区武装部部长刘付员,学院副院长魏广舜,莱芜区武装部副部长谭乐帅,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adios》中拉开了帷幕,歌伴舞《声声慢》将晚会气氛充分带动起来;街舞串烧《舞蹈奇迹》向大家展示了莱职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国风汇》汉服走秀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军体拳》展示了军人风采,点燃了同学们参加报国的热情;歌曲《Dear John》将晚会推入一个新的高潮;舞蹈《逆行者》与朗诵《山河无恙》致敬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晚会最后在充满力量与期待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上句号。演出结束后,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开场舞《adios》进行表演展示

 

 

 

征兵军人《军体拳》进行表演展示

 

 

《声声慢》表演展示

 

 

《舞动奇迹》表演展示

 

 

《国风汇》表演展示

 

 

Dear John》表演展示

 

 

《逆行者》表演展示

 

 

《山河无恙》表演展示

 

 

《我们都是追梦人》表演展示

 

 

领导和演员拍照留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