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习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点击量:

12月29日下午,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专题学习班开班在图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董海燕作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思政课专任教师、民主党派人士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以《绘就“十四五”新蓝图  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宣讲。董海燕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院上下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将其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围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打造“五个济南”,绘就“十四五”发展新蓝图;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教育新要求,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董海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董海燕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职业教育重要战略机遇期,科学谋划制定“十四五”发展蓝图。在“十四五”时期,务求办学条件更优越、专业优势更突出、队伍素质更优良、人才质量更过硬、学生发展更全面、社会服务更深入、校园文化更丰富、国际交流更开放,为培养更多更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毕玉海总结指出,整个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毕玉海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迅速传达学习,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切实做好本次专题宣讲精神的传达学习。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各单位要结合今年的工作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要点,认真查漏补缺,抓好贯彻落实,创新工作思路,用理论学习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四是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以《绘就“十四五”新蓝图  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

 

 

会议现场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