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承办2020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点击量:

12月21日-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学院承办,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百科荣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天智创才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稻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学院图书信息楼举行。共有来自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等26支代表队近100名选手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徐书恒、吴浩洋、张曼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为目的,紧扣嵌入式最新技术和当前核心应用领域设计,通过比赛加强各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技能训练水平,同时对培养和发掘嵌入式技术开发应用方面高端人才,解决相关技能型人才短缺问题具有重要作用。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领域最权威的赛事,是职业院校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切入点,是全面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为积极做好赛事承办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严格按照既定承办工作方案开展工作,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大赛承办任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