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冯世超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点击量:

12月19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230名团员代表齐聚一堂,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各系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魏广舜为大会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以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为宗旨,团结带领全体同学,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促进教育教学、加强校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综合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了青春力量。魏广舜鼓励学生代表积极进取,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主席陈可心同学代表学生会做的《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在思想教育、文化发展、志愿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学生会秘书长庞皓文同学做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提案包括学生代表大会近两个月来收到的来自9个代表团的大量提案,通过整理与筛选后,其中有效提案共350份。提案主要就教学方面、学生拓展素质方面、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学生事务管理方面、后勤保障与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由各代表团团长将讨论结果依次在大会上进行汇报。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监票委员会组成监票组,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前提下进行检票统计,最终选出4名同学组成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开幕式

 

 

陈可心同学做学代会工作报告

 

 

庞皓文同学做提案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