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作者:李晓霏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点击量:

1218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毕玉海领学《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副院长魏广舜领学《习近平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

教务处处长谭茂玉、学生处处长周美栋分享交流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谭茂玉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关于职业教育的部署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要紧抓机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重点,以推进现代学徒制改革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治理体系和内部治理能力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夯实基础,为“智造济南”“文旅济南”“康养济南”“全域济南”建设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周美栋就“坚持文化自信”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文化兴则国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根植于五千多年中华文明的沃土、传承于优秀中华文化的基因、为人类文明进步奉献中国力量的文化,是与时俱进、具有鲜明时代性先进性包容性的文化,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要增强时代责任感,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