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三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批准建设

作者:边立为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立项名单,我院申报的钢铁智能冶炼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技艺技能平台粉末冶金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三个科研创新平台经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

建设高校科研创新平台,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和资源集中的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合作,切实推动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此次科研平台立项,必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学院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进程,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院将科学制定平台建设目标与发展规划,凝练研究方向,聚集人才队伍,加大经费投入,加强监督与管理,确保取得建设实效。

近年来,学院立足地方经济发展需求逐步组建起专业特色明显、学术梯队合理、研究方向稳固的科研创新平台。目前,学院建有2个国家级、9个省级、5个市级科研平台,是全省唯一拥有省级重点实验室和湿地研究机构的职业院校在粉末冶金、湿地生态保护现代中草药、微滴灌工程、智能制造技术领域取得较大突破,形成了应用技术研发特色。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