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来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董红霞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点击量:

12月9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副校长窦辉一行8人来学院交流学习,学院副院长邹翠兰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学院副院长邹翠兰对我院专业设置和发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表示赞成加强中高职专业的合作,加强职业教育人才的培养,适应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院校治理体系,推动学院现代学徒制、集团化办学等多种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并能围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济南市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大千亿产业发展优化办学专业,促进济南市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济南商贸学校副校长窦辉就本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招就办主任宿晖就本校专业设置特别是机电一体化、会计、金融等有合作意向的专业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对山东省职教高地建设、产教融合、教学做一体和现代学徒制的建设和发展政策做了研究,并希望与我院以三二连读联合办学形式和我院相应的高职专业进行对接,联合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的工作构想作了汇报。

此次对接工作两校主要围绕山东省职教高地建设、现代学徒制职业教育、中高职衔接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两所院校的专业主任就合作专业的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和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