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团市委书记黄晓广来学院调研

作者:冯世超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点击量:

11月26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黄晓广、副书记徐冬梅、学校部部长董玲一行3人来学院调研学生会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团委书记周美栋汇报了学院学生会、社团改革的相关情况及改革细节、有关措施等。黄晓广对学院团委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深化学生会、社团改革,规范召开了学生代表大会,严格遴选标准,坚持从严治会,对社团运行的机制与模式进行调整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学生会改革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董海燕代表学院党委对团市委调研组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团市委调研组充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而实际的意见,特别是重点围绕学代会制度的完善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对学院团学改革工作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董海燕强调,本次座谈会后,学院党委将针对团市委调研组提出的建议集中进行全面整改落实,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精神落实到实处,进一步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参观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

 

 

参观初心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