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与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作者:宋雪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商务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改善学院实践教学条件,提高学生专业知识认知水平,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11月26日上午学院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签字暨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郝金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毕玉海在讲话中提到,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双元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共同进行科研创新的协同发展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育人质量和科研水平持续提升。相信通过该次合作,将有利于学院的教育体制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实践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提升,实现双方互赢。

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平致辞讲到,学院与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高平台高质量实习就业岗位,实现校企资源共享

毕玉海赵平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并出席了校企双方共同举行的交流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