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迎接济南市委宣传部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复查

作者:王越男 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济南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王庆会一行三人来学院,对学院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复查。

党委书记董海燕代表学院向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一年来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指出,2020年是学院建设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市委巡察整改、优质校建设攻坚、综合改革推进等重大任务。学院党委以省级文明校园建设为总抓手,建立健全了组织领导机构,以省文明校园建设管理办法为依据,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制定了省级文明校园常态长效化建设工作方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学院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核心,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以教育实践为主题,思想道德建设守正创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建设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以“感恩•赶超”为引领,建设了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

董海燕详细汇报了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建设的总体做法他表示,文明校园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把文明校园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发展战略抓实抓牢,以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的“六好”标准落实在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

专家组成员观看了学院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情况汇报片,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我院文明校园复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

 

汇报会现场

 

 

参观初心馆

 

 

检查文明创建材料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