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贾友军、李圣菊、刘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点击量:

重阳节来临之际,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系列活动的第二站10月21日早上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深入到莱芜区鹏泉街道官厂社区,为社区老年人和居民进行健康查体。活动中,党员志愿者 为社区居民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并与老人们交流,仔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嘱咐老人们要注意秋冬季节常见病的预防及饮食起居。志愿者们还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医用口罩和慢性病预防等相关材料。此前他们还在莱芜区博雅新苑小区举办了爱心义诊活动的第一站。为博雅新苑小区1000多户居民免费发放预防新冠肺炎、糖尿病、高血压、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等宣传资料、防护口罩等500多份,免费测血糖、血压200多人次,保健咨询180多人次。

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志愿服务队以来,充分发挥各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医疗下乡、文化下乡、科技下乡等志愿活动,把群众最需要的送到百姓家门口。

2020年8月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委“做出突出成绩的离退休干部集体”,2020年9月学院关工委老干部、老党员朱晓丽同志被市委老干部局评为“泉城老干部志愿者之星”,离退休二支部组织的园丁健身队在莱芜区太极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好成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