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

作者:李晓霏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大排查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董海燕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防控排查必须找出短板漏洞,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的改革发展。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周美栋介绍了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并传达了邓云峰在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安排明确了各责任部门工作任务,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防控工作措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