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重阳节”退休教职工茶话会

作者:刘永业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点击量: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退休教职工的沟通和联系,大家过个欢乐有温度的节日。10月22日下午,学院举办了庆祝“重阳节”退休教职工茶话会。会议邀请了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部分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会上,党委书记董海燕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参加茶话会的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们个个都神清气爽,畅所欲言,畅谈了个人看到和听到学院发展变化的感慨和感受,分享了到乡村义诊等为社会发挥余热的经验和做法,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和期望。

会后老领导、老教师们还实地参观了学院党建主题公园、初心馆和人工智能中心,亲身感受学院了学院在党的建设、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


 

茶话会现场

 

 

参观学院人工智能中心


 

参观学院党建主题公园


 

参观学院初心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