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李晓霏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初心馆举行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院长)办公室、宣教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

参学人员参观了学院“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展”,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一章。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结合市职业教育创新改革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内容,谈了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感受与体会。他讲到,职业教育是面向人人的教育、是链接终身的教育、是实现生命价值的教育,面对覆盖面广、纵横结合、意义重大的繁重任务,如何办出水平、拿出成果、亮出特色,需要解决一系列的困难和问题,一是处理好职业性和教育性的关系、岗位就业和可持续发展的关系、面向大众和统一标准的关系;二是树立“三谋三有”思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学生谋智谋道谋生服务,让学生有所得有所悟有所念想;三是避免三种倾向,即防止空对空、避免娱乐化、力戒绝对化,真正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所需要的人才。

 

 

参观学院“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展”

 

 

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