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在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连海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点击量:

10月1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模式,全省共由160余所学校,800余个项目入围复赛,经过层层选拔,有60个创新创业项目入围总决赛,共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

我院在全校67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遴选出6项进入了复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商务管理系张安梅老师指导的——球型无人机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由信息工程系曹凤莲老师指导的项目——盲人眼睛辅助系统,荣获大赛二等奖。

备赛阶段,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专业指导教师,精心组织了一系列集训辅导,从项目遴选,到成型,到完善,到精准都进行了系统训练和强化培训,从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备赛。

本次比赛,全院参与在校大学生2780余人,占在校生人数的23%,通过本次系列大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广大师生在系列创新创业活动中所凝结的“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创新创业意识,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