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到联系党支部参加活动

作者:吕荣青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学院联系党支部工作联系人,纪委书记李允实参加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规程,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学习学院关于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学习中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集体学习完成后,孙海身等四位同志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

李允实对此次活动简要总结,对活动的规范有效开展予以肯定。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奋发进取,扎实努力,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