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参观考察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点击量:

9月11日下午,中国重汽集团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黄维彪等领导一行五人来学院参观考察,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魏广舜等领导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教务处、机电工程系、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董海燕对中国重汽集团公司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大赛获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在科研、教育、生产、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黄维彪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发展迅速,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公司希望与学院在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紧密联系,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客人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机电系实训室、美和易思新技术产业学院、初心馆、泰山钢铁产业学院等。

据统计,2019年中国重汽实现整车销售29.62万辆,实现营业收入1167亿元。中国重汽集团已经发展为我国重卡行业中,具有领头羊地位和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被誉为“全球重卡行业增长最快、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企业”。先后被授予中国优秀创新型企业、全国最佳诚信企业、全国首批质量信用管理AA企业等荣誉称号,为我国重型汽车工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座谈交流

 

 

考察参观学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

 

 

 

 

考察美和易思新技术产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