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报告会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康 率      来源:安保处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反电信诈骗的能力,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坚决遏制涉及师生员工的电信诈骗违法活动,9月10日上午,学院在图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报告会,副院长魏广舜主持报告会,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警官张秋阳作专题报告,学院安保处、各系学生代表共200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指出,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手机、固定电话、互联网等通信工具,借助现代科技手段,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给广大群众带来严重的经济财产损失。为维护社会稳定,提高防骗识骗能力,各级公安机关已全面部署开展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报告重点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讲述了网络电信诈骗的种种手段、方式以及如何加强防范的各种注意事项,方法举措。报告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便捷的操作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