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在蒙阴县岱崮镇设立“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文物保护学院实践基地”

作者: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点击量:

为做好地方文物保护工作,9月8日,应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带领学校文物保护学院的3名专家来到蒙阴县岱崮镇,就岱崮镇古碑保护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岱崮镇设立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文物保护学院实践基地。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岱崮镇人大主席滕德富及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毕玉海、滕德富分别代表学院和岱崮镇人民政府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文物保护学院实践基地”揭牌。毕玉海一行实地考察了蒋家庄村圣佛寺双龙碑、大崮村龙王庙古碑、关爷庙古碑、朱家庄村蚕姑楼古碑,查看了服务队及岱崮镇收集整理的全镇古碑图片及文字资料。下一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为当地古碑等文物修复保护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文物保护学院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实地查看岱崮镇古碑情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