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合作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点击量: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探讨学院与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发展方向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校企双方于6月30日下午举行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魏广舜、副院长邹翠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海克洪、副总经理张永龙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图信中心、信息工程系,公司商务部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海燕代表学院向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取得的卓越成绩。他指出,成绩和成果的取得得益于校企双方管理团队的团结协作,得益于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他表示,学院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坚持立德树人、铸魂育人,进一步拓展合作格局和深度,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不断探索教育教学和育人模式的新变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校企双方共赢。海克洪对学院教学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与学院的合作,安排敬业精神强、能力突出的团队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有力有效,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邹翠兰主持座谈并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张永龙以《对标双高校企携手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汇报。

座谈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客人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和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的办学条件及实验实习设施。

2016年12月,学院与公司就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开展了深度校企合作,双方共建教学、管理团队,引入卓越项目管理体系,以项目管理的方式推进校企合作。在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中实施中标准化管理。企业方共计320余万元用于智慧教室、实训室、双创工作室的建设。目前,美和易思校企共建专业学生843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