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

作者:李晓霏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表彰2019年度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交流经验和做法,并对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副院长魏广舜宣读学院表彰决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董海燕指出,2019年,学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突破,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董海燕强调,2020年是学院建设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攻坚之年,也是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布局之年。今年的总体目标是牢牢抓住我省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和我市重点建设省优质高职院校的新机遇,立足济南,服务全省,以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为契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同时,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师资队伍,建设一流专业(群),加强信息化建设,完善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强化技术技能积累功能,巩固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水平。

董海燕指出,学院党委将2020年确定为“重点工作攻坚年”,全院上下要做如下好重点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做好初心馆、“一湖两廊”和思政基地建设工作。此外,招生就业、学生教育管理、继续教育、科研创新、宣传教育、教学督导、内部质量诊改、信息化建设、后勤服务、工会、女职工、民主党派、基本建设等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党委印发的2020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认真抓好落实。

董海燕希望,在学院省优质校建设工作关键阶段之际,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必须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职院校的历史使命,更加牢固地树立新发展理念,上下一心,奋力拼搏,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创新业绩,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要坚守育人初心,落实立德树人使命,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强化学习,自觉锤炼干事创业的真本领,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更需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继续用奋斗续写新的辉煌,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毕玉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系、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落实董海燕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要全力抓好落实,提高站位、开阔视野、敢于争先,立足本职,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优良风气;要顺应时代要求,将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快速、可持续发展,为打造“五个济南”贡献莱职力量。

会上,绩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负责人代表韩照波、优秀教师代表吴修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见伟、省优质校建设先进工作者代表刘晓宁、省文明校园建设先进工作者代表王元河、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代表周晶分别作经验交流与分享。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董海燕讲话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副院长魏广舜宣读学院表彰决定

绩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负责人代表韩照波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吴修文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见伟发言

省优质校建设先进工作者代表刘晓宁发言

省文明校园建设先进工作者代表王元河发言

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代表周晶发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