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建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贾友军 刘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5日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位于博雅新苑小区物业中心的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建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24名党员干部欢聚一堂,组织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朱晓丽主持,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增良领学了6月份党章主题教育月的学习内容。宣传委员刘敬杰组织了交流发言,各党小组分组进行了主题学习讨论,缴纳了党费。在支部讨论会上学院老领导孟平、李勤生、耿佃栋、周广亮等陆续发言,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心离退休党员干部的退休生活,对此代表老同志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大家一致认为这么短时间内,建设好了这样条件设施完备的党建活动室实属不易,对党建活动室建设者表示了赞扬。他们说:离退休党员活动室的建成让老党员们有了组织活动阵地,有了文化康养场所,更有了精神归属感和以学院为荣的自豪感!大家愿意继续弘扬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前,学院老干部工作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走出了一条“组织健全、平台完善、机制规范、活动丰富、示范引领”的发展之路。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成立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离退休党建领导小组,配齐了人员。学院现有离退休人员214人,离退休党员干部115人。其中离休老党员2人,退休党员干部57人,已建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3个,党小组9个。根据《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及调整工作的实施意见》学院对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及调整,共组建3个离退休党支部,配套建立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助理员制度。并对全体支部委员进行了3次专题培训,为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配发了党徽、学习物品、学习资料等800件套,全部送学上门。学院和各单位先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焦裕禄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学院党建主题公园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