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调研专班组来学院调研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点击量:

为高质量编制《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省教育厅起草规划专班组成员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授薄存旭、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赵丽萍、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孙培东、济南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教师石建军等领导一行于7月29日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副院长魏广舜、副院长邹翠兰等领导出席座谈会。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图书信息中心、科研处、优质校办公室、办公室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优势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专班组领导围绕对“十四五”时期教育事业发展的设想、“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全省普遍存在、共同面临的问题,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案或者思路,本地、本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但仅依靠自身无法解决、需要省级层面予以统筹的问题,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案或者思路等内容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结束后,在党委副书记毕玉海的陪同下,调研专班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文物修复与保护实训中心、机械实训车间、铁皮石斛培养基地等。

座谈交流

考察师范教育与艺术系

考察铁皮石斛培养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