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作者:王连海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点击量:

7月27日,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上评选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科学合理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新平台。

本次比赛在“大创网”统计,共计参赛项目643项,参赛在校生人数3215人。比赛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大赛严格按照省赛的比赛流程和标准组织,比赛氛围浓厚,参赛团队通过随机抽签确定参赛顺序,并按序路演答辩。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由高校专家、创业导师、企业家、创投风投机构组成的评委团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建议。

经过严格选拔,共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通过两轮校赛评审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专门指导和进一步打磨完善,推荐最优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