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帮包村调研驻村干部工作情况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莱芜区大王庄镇东王家庄村走访调研,了解学院驻村干部苏建峰工作和生活情况,组织人事处处长贾友军陪同调研。

毕玉海一行与村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实地查看了该村的道路硬化工程。在学院驻村干部的协助下,该村架设了自来水供电电缆,保证了该村自来水的正常供应和广大村民的饮水安全,完成了户户通道路硬化工程,确保了村民的平安出行,村容村貌得到了有效改善,特别是帮助该村认真整理贫困户档案资料,并使其完善统一,确保实现精准扶贫。毕玉海对“第一书记”任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要求“第一书记”在学院党委、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要继续立足村情实际,深挖潜力,为当地群众多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在村委座谈了解驻村干部工作情况

实地查看道路硬化工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