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防疫情 践初心 修师德”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形势下,引领全院教职工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控疫情、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实现常态化、长效化,6月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防疫情 践初心 修师德”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防疫情 践初心 修师德”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教师法、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疫情防控知识等为主要竞赛内容,采用试卷答题的方式,共印试卷和答题卡260份,根据各系各单位在职在岗职工总人数比例确定参赛人员名额,分发竞赛试卷和答题卡。各系各单位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工作困难,精心组织,认真答题。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