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李晓霏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点击量: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5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宣教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听取了宣教处主任王元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汇报。董海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学习,完善制度,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地、落细、落实,把责任压实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教职工,彻底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